close

12/24(也就是昨天)是2009年的聖誕夜

雖然聖誕氣氛已經一年不如一年

但是街上的情侶們卻仍然多到快滿出來..

今年和我的大學同學─拉麵小姐相約 到信義威秀看晚上八點的電影"紐約我愛你"

排遣一下聖誕(閃光!?)節的時間 順便到三越廣場的聖誕樹裡面拍照

 

因為小的我日前參加活動 有性得到電影票第二張半價的優惠(期限到12/31止)

所以我就在12/23號晚上用轉帳購票完成

以365+40元(手續費)=405元購買了兩張電影票

結果12/24晚上 我和朋友走到威秀時 發現超長排隊人龍

詢問服務人員 網路購票的取票地點 居然就是排在人龍後

排了一段時間後 服務人員突然說 看八點場次的請先到前面拿票

於是我們也跟隨人潮到服務台準備拿票

沒想到 後面的發展卻讓我措手不及 火冒三丈阿!!

以下是我與服務人員的對話:

服:請問訂票序號?

我:*******

服:不好意思 您領票的時間已經超過 您的位置被賣掉囉!

我:(火大)可是我們是排隊所以超過時間的 取消位置對嗎?

服:(面有難色)你等一下 (跑去問一個資深小姐回來後) 好 那我幫你重新定原本的位置!

我:(os:剛剛不是說位置賣掉了嗎?)喔 !好!

服:小姐不好意思 因為是重新交易 您之前使用的優惠已經被取消 您必須要付580元喔!(揪咪~) 

我:(震驚+火大!)可是我們是排隊所以超過時間的耶(氣到跳針) 

 服:(再度跑去問資深大姐 大姐跑來解釋)小姐不好意思 因為銀行已經將您的交易取消 所以必須要重新交易!

我:(不爽+因為後面排一堆人煩躁)算了 580嗎 我要刷卡

 

所以後來我就用原價買了兩張票 問題是我12/31前又沒有要再去看電影 這不是等於優惠就消失了嗎!!

我覺得威秀應該在七點25分左右就請服務人員帶領八點場的客人到服務台拿票

不應該是等到取票時間超過 才告知消費者 我想這樣任誰都會不爽吧!

(因為後來連吃的都來不及買!整個靠一杯抹茶鮮奶QQ撐場面 讓我更悶~) 

BY THE WAY 納塔莉波曼導演的"紐約我愛你"還不錯看

只是劇情的連接有點不順 比較像是很多人在紐約發生的事

(老夫妻的對話笑死我了 希望我有天也能有這樣互相扶持到老的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