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jpg

由於上次口腔內的白斑 停藥(類固醇)之後又再度跑粗乃~(學羞昂)

醫生建議我切片檢查 避免病變的疑慮

於是今天早上八點 我到了萬芳醫院的手術報到處

在冷面凶狠的護士(護士長嗎?脾氣好差)安排下 換上了手術衣

(OS:不是只有用到口腔嗎?衣服也要換 PS.布拉夾也要脫)

換完之後一直想到 "陪你到最終"這部電影..

(裡面病人也是穿這種衣服 露出屁股阿!!)

好顯有外套罩著 不然我肥碩的卡稱跑出來可就不好了..

量完血壓、體溫之後 就跟著護士到手術室

躺到手術台上心情緊張起來

(因為雷射強光的關係 醫生用紗布蓋住我的雙眼 看不到讓我更緊張)

醫生開始打麻醉 有點小痛  然後就開始拉扯我的嘴巴

摘取患部組織 最後用雷射燒掉我口腔裡的斑

這時候就比較痛 有種灼熱感 還聞到燒焦的味道 之後醫生就說OK了!

整個手術大約花不到10分鐘

醫生說下星期再去看報告 希望結果是好的阿!!

 ~~~~~~~~~~~~~~~~~~~~~~~~~~~~~~~~~~~~~~~~~~~~~~~~€

看了報告後,醫生說不是"壞東西"(cancer)..

叫我觀察口腔白斑有沒有再跑出來

如果再跑出來請我去掛免疫科 這兩天觀察 白斑好像又跑出來了!@@

明天去看看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