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25歲之後

女性的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

不但體力下降 精氣神感覺也沒有過去來的飽滿

若是沒有好好保養 沒上妝的氣色感覺會嚇到路人

除了外部的保養外

內部的保養就是靠食補啦~

DSCF9136.JPG

這次我食補的好工具 就是白蘭氏新推出的新‧白蘭氏活顏馥莓

DSCF9137.JPG

這次新添加了巴西莓 據說含有高單位的OPC原花青素 有生命之果的美名

DSCF9139.JPG

除了巴西梅以外 另外還含有四大天然莓果 包括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等等 還有葡萄子萃取物

雖然不知道這些莓果對保養的實際功效在哪 但是感覺有豐富的維他命c 就算喝了應該也對身體無害吧!!

DSCF9140.JPG

瓶子外觀長這樣 每坪的容量50ML

DSCF9141.JPG

一盒內含六瓶 因為含有糖 所以還是有熱量喔 但是不高啦 還可以接受的52.2卡

DSCF9142.JPG  

這次試喝的瓶數總共是12+2=14瓶

 

心得:

口感溫潤濃郁 我都習慣加點水喝 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

好喝到我每天都可以來一瓶

連室友都想要分一杯羹

連續喝了14天之後

臉部皮膚變的較為透亮

本來暗沉的膚色有了改善

連媽媽都說我最近是不是變白了呢

沒想到不用靠化妝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繼續買來喝!!


整體評分:90分

 

 

 

註: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活顏馥梅飲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