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09.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 是divinia推出的「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DSCF9010.JPG

在電視上看到李佳穎拍的廣告

就一直對產品很感興趣

代言人的好膚質 總讓人覺得只要使用一樣的產品

自己的皮膚就會變的跟她一樣水噹噹(好老派的講法~)

DSCF9011.JPG

這套洗面乳+卸妝乳的系列 主打胺基酸的溫和潔顏效果

讓使用者在洗臉後不至於皮膚缺水而有緊繃現象

DSCF9012.JPG

 

DSCF9013.JPG

由於本身我就喜歡卸妝乳>卸妝油

所以我對於這款卸妝乳很有熱情

一收到馬上就先用了

帶有櫻花香味的卸妝乳

清爽的質地 對於卸除臉上的底裝已很足夠

但對於難卸的睫毛膏來說

只能說完全打不過阿!!

 

洗面乳方面 洗完的清爽保濕感確實讓人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是我使用方法有問題還是產品發泡劑加太少

加水搓揉起泡這簡單幾個字

就讓我苦手許久

不管我怎麼搓 泡泡就是少少的

習慣了過去洗面乳 輕輕一搓就會有一堆泡泡

這款洗面乳在不易起泡這點 我就扣了一點分數啦~

 

 

因為我對兩款產品的喜好有落差

所以我也給這兩款產品打了不同的分數

卸妝乳:90分

潔顏霜: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