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60.JPG

這次試用的是妙巴黎 淨然有肌粉底液

妙巴黎是我一直很感興趣的的開架式品牌~

(不小心都會講成夜巴黎 可能是夜上海的影響太大了XD)

 

先來看看這個產品的基本介紹吧!

商品介紹:
淨然有肌粉底液,一瓶兼具:保濕、遮瑕、控油、防護、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淨化、純淨自然的粉底液。可以:均勻修飾膚色,改善膚色暗沉,呈現自然妝感。讓肌膚純淨自然、煥發肌膚活力光采。

珍貴的天然植物成分,如辣木籽可淨化肌膚,完美防護。白茶菁華與天然有機茶,可以抗老化。天然純淨超微粒礦物與米的精製粉末,可平衡油脂,完美修飾遮瑕。
全天候持續完美彩妝不脫妝。打造清新淨透,自然柔霧,嫩白薄透的『裸紗肌』。

還有天然植物、水果與花香的清新香調,讓肌膚在上妝的同時,就像喝了天然果汁與新鮮般: 清新明亮有活力。

 

DSCF8763.JPG

雖然產品打出很誘人的標語「裸紗肌」

同時還強調具有多重功效

但是這種單方面的廣告手法 通常只能吸引消費者購買第一次

實際使用後 高下立見 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就讓我實際使用看看吧!!

DSCF8762.JPG

這次我用的粉底液 色號共分為三種 我使用的是粉膚色

用手指沾取適量的粉底液均勻塗抹在臉上

DSCF8774.JPG

使用完畢後的膚色變化不會過於劇烈

屬於自然修飾型

前後對照大約像是下面這樣

DSCF8752.JPG DSCF8817.JPG

左邊是洗完臉保養完後的憔悴臉

右邊上完粉底、眉毛、腮紅、眼線的快速妝容

可能是因為強調自然薄透

所以這個粉底液的遮蓋效果普通 這點我可以理解

DSCF8816.JPG

BUT!

對於混合型臉部肌膚的我來說

臉頰的部分擦上這款粉底液 會出現不知名屑屑

心想應該是臉頰過乾的關係

第二天使用之前我特別有加強保濕的動作

但是依然有屑屑

所以我想應該是產品本身的調配關係

由於這款產品適合的是容易泛油的皮膚

所以臉部肌膚偏乾的女孩

就不太適合使用了~

對於混合性皮膚的我

T字部位使用是ok

不過兩頰就不適合了

建議廠商可能可以把控油的成分調低一些

推出適中的粉底

照顧一般肌與混合肌的女孩們吧!

 

整體評分: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