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59.JPG

(先用豆腐人的悲苦表情作為開場)

各位觀眾

終於到最後了!!

在喝完最後一盒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後

開始為這一段期間身體的變化作下紀錄

雖然依照產品建議的使用方法

應該是要在每天早上飯前先空腹喝250cc的溫開水

然後在早餐後喝一杯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

如果一天一杯就是這樣的喝法

但是我個人是走隨性路線

又沒有養成空腹喝水的習慣

可以想見減肥的成效無法太好

 

但是

身體卻產生了些微的變化

讓我用這篇網誌來細細訴說一下~


體重方面

因為我個人的百無禁忌(咦?)、口無遮攔(ㄟ?)

總之就是大吃大喝 所以並沒有明顯的減輕體重

身型方面呢?

可以由下方照片看出

DSCF8755.JPG  DSCF8756.JPG  DSCF8758.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前面 側面 以及背面照片

依然是肥碩如昔

不過神奇的是

在喝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的時候剛好是冬天

寒流那幾天 在室友冷到發狂的同時 我卻沒有感覺太過於寒冷

同時

之前下半身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的水腫情況

似乎也稍微得到了緩解

我個人覺得 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 應該有點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

也因為這樣可以改善某些因為肥胖或是血液循環不良產生的水腫以及身體畏寒的情形

船井生醫集團擁有的深厚研究背景

也讓人對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有莫名的信任感與安全感

使用者若不像我這麼沒用

努力的節食、運動並且搭配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的話

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以上 肥胖的在下要去罰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