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47.JPG

原本很高興得到痞客幫所舉辦的活動

期待要去看這部"交響人生"

 

中午休息時間衝去拿票

晚上在衝去遙遠的西門町絕色影城劃位

結果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明顯的贈票數量遠大於特映會現場的座位數量


當天有許多人和我一樣都無法劃位(光我站在那邊就有3-4組人馬都得到一樣的回應)

只得到一個"位置劃完囉!"的回覆(而且聽旁邊的人說 其實在六點出頭位置就已經劃完了)

我覺得很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我對山水娛樂的覺得很灰心!!

如果不打算讓那麼多人看這場特映 我想特映票真的可以不用發那麼多張 我也不用特地跑去拿票 跑去西門町劃位!

真的是一次很令人難過的特映經驗~希望再也不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