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024.jpg

↑這次使用的面膜~是我一直很感興趣的UNT

04 025.jpg 

依照慣例,先補上官方網站的產品說明~

『新全導沙漏科技』生物纖維面膜 幫助肌膚吸收每滴精華
UNT美肌團隊,以有機纖維孕育而成親膚面膜材質,纖維直徑極度細微,緊密附貼肌膚,僅能讓空氣等氣體通過,等同將每滴精華液嚴鎖在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中,敷上臉蛋瞬間,再源源不絕的釋放面膜中內含的大量保養精華,如同沙漏只往一個方向注流,確實封存每滴昂貴保養,可滲入肌底、讓肌膚完整吸收精華。


『擬柔膚美白精華』煥發肌膚深層透亮白皙感
UNT美肌團隊以提升產品速效感為開發導向,創造獨特『擬柔膚美白精華』,主配方為傳明酸、與維他命C葡萄糖苷,搭配重量級高效保濕修護成分-明星玻尿酸、甘草萃取與複方精華,同步極效修護、保濕、淨白,充分為肌膚保養打好肌底,修護肌表,在生物纖維面膜的極致奢華呵護下,回到宛若天生的白皙,從美肌深處層層透發肌膚白嫩水滑的透亮感。

0429 002.jpg

0429 006.jpg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啦~

優點:生物纖維材質 貼近肌膚

氣味:類似吃喜酒的擦手巾的香味@@

打開包裝 會發現內容共有3層 中間那層才是面膜本尊喔!

與一般面膜充滿精華液的狀態不同 這款面膜摸起來雖然濕潤 卻沒有過多精華液附著 因此沒有精華液滴落的危機XD 

加上精華液吸收速度超快 使用十五分鐘後 雖然面膜仍然感覺有少許濕潤感 卻已經覺得貼合皮膚處逐漸出現乾燥感 有種面膜已經把養分全部吐出的感覺~

使用過後瞬間感覺皮膚保水度與白皙度都有提升 沒有粘膩感  但是經過十分鐘後臉色又變的比較正常(也就是較暗啦!!)

但是之後的保養 產品吸收有變快的感覺 皮膚也變得比較平滑 這點我也推!

長期使用效果有待觀察 不過這款面膜單價不低 平均一片要133元(網站現在三片399)

所以我可能只會偶爾買來用用

隔天上妝 底妝超伏貼 這點我很是激賞~

 

整體評分:85分(長期使用的話可能會增加)

相關網站:

1.UNT醫療美容網 http://www.shopunt.com/tch/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