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5.jpg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介紹頁面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95)

應該是臉書上的活動

片名跟雨先生的忍者刺客很像 還是看原片名"KAMUI"比較實在

整部片就是在說這個KAMUI的故事

KAMUI由死亡筆記本的松山健一飾演

根據官方說明,這部片是從經典漫畫改編,這點可以從電影裡面的漫畫運鏡以及動畫融合真實場景的細節中看出

幕後班底應該有在用心 而幕前的卡司也可說非常堅強

除了松山先生外 還有(他的誹聞女友) 小雪

帥氣的伊藤英明、(南哥) 蔡振南 鄭伊健、我愛的魔幻時刻佐藤浩市

惡女花魁的土屋安娜、很像小孩卻要跟主角談戀愛的大後壽壽花 等等知名演員

導演還是得過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的崔洋一+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本來期待是部有武打 有愛情 有眼淚的大作

但是卻讓我有些失望!

~~~~~~~~~~~~~~~~~防雷頁~~~~~~~~~~~~~~~~~~~~~~~~~~~~~~~~~~

 

 

 

 

 

 

 

 

首先:

1.辦活動的CatchPlay 得獎通知 居然是在當天下午接近三點時才發通知信

叫得獎者在當晚七點特映開始前去領票  超趕!  我參加過多次特映會的經驗 從來沒有人是這樣的@@~!!

 

2.或許是因為漫畫改編  開場時先以漫畫畫面帶入真人場景 然後想要再連貫起來

但是因為電影裡面很多劇情省略了不少 其實銜接的有點詭異

(不過我沒看過原版漫畫 所以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也不一定)

 

3.耗資數百萬美金打造特效跟動作===>我只能說 真的作的太誇張 反而覺得有點過頭了

像是假血狂噴 假眼珠 等等 反而讓很多人笑場阿!!(不過有些場面有點血腥 小朋友真的不適合)

 

4.超強卡司==>這點更是浪費

除了戲份最多的馬拉松選手松山健一的演技我感覺不到外(只看到他為戲幾乎全裸的犧牲)

其他人的戲份 只能說是超少 不然就是剪接的原因 一些實力派演員都沒有到位的表演空間

我們的南哥戲份真的少到爆 我都要流淚了!!

另外 大後壽壽花明明還是個小孩阿 為何叫她演這種愛情戲 我真的沒辦法感受到她的愛!!

 

我只能說 這部片很有漫畫改編的fu 如果想要看有漫畫風格的觀眾

還是可以進戲院看看特效  更或許是我個人眼界太淺 看不出大導演的用心(很有可能)

最後 我真心的希望這部片能夠像介紹裡面寫的成為 帶動亞洲票房熱潮大作!

不要讓這些錢 這些演員浪費了阿! 

 

個人不負責小小評分:6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