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覺得眼睛有怪怪的感覺

騎車上班時 光線照到都覺得眼睛很酸澀

睜不太開 硬是睜開就會流眼淚

不過到公司之後就正常了

右眼的視力居然加深了 戴眼鏡之後才0.7!

但是今天上班更嚴重了 整段路程我都是瞇著眼睛騎車的

根本就無法把眼睛全部睜開

想想不對勁 還是馬上到眼科報到比較好

 

於是馬上開始搜尋眼科的資料 找的兩家眼科晚間掛號居然都滿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都要現場掛號等待

於是下班後就決定到長春眼科聯合診所去掛號

六點半掛號 序號是124號 問了護士 他說要等八個人

結果居然等了一小時阿...

都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

進去診間後 先稍微跟醫生描述我的狀況後

醫生就用發出光線的機器檢查我的兩眼

後來發現結果是我眼睛發炎了!!

算是結膜炎 醫生說需要調養一段時間才會好

囑咐我不要戴太久的隱形眼鏡

並開給我消炎的眼藥水跟人工淚液

就放我回家啦.. 太可怕了 看來以後真的要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了

平常上班決定給他戴一般眼鏡就好了!

反正又沒有帥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