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0 搬到現在這個小小的房間
(真的超小..雖然有陽台 但是房間擺了
一個單人床+一個書桌+電腦桌+衣櫥後,根本僅容轉身阿!)
房間有7間 目前一間沒人住
但是因為某些房間大到住了兩個人的關係
總計住客依然高達9個人阿!!

九個人的宿舍
冰箱卻只有小小一台(高度不到150CM)
想當然爾 冰箱常常呈縣爆炸的狀態
就在2-3天前
冰箱又爆炸了!
打開門每次都有驚喜(不知道這次是什麼東西掉下來..ORZ)
害我這陣子連水果都不敢買了
怕沒位子冰阿!!
打到這邊..我都要落淚了~

另外,可能是房東附的頻寬不高的關係
本來網頁開啟的速度就不是很快
再加上某些室友似乎白目的掛網下載東西(我失態了!!>.<)
現在ADSL連線速度之慢
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

常常打開電腦想說上個網好了
按下瀏覽器那個熟悉的"e"之後
網頁還呈現跑跑跑向前跑的空白狀態
有時候經過2分鐘還是這樣..

客倌您評評理..這樣的速度是要叫人家怎麼上網阿!

爆炸的冰箱+慢到無法開啟網頁的頻寬+小的要命的房間
每個點都讓我很受不了
只好每天開始倒數租約到期的日子
(沒辦法..租金繳了一年阿XD)
希望下次找房子的時候
能找到一間有廚房+大冰箱+房間大又便宜的好地方!~
(神阿!我這樣會太超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