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這天

和稍微跳脫閃光的朋友約好一起去看桐花

早上九點左右 接到朋友的MORNING CALL
先去樓下的貴族早餐店吃早點

填飽肚子之後,
就開始瘋狂騎車囉~

出發地位於台北市南端的景美
目的地位於台北縣汐止市山區

光想像就覺得是一段不近的路程
由朋友騎著它小小的100摩托車
載著肥胖的我 往未知的汐碇路邁進



一路上風塵僕僕..由於路程遙遠
我們二人還在路邊稍作休息(順便問路!!)
朋友則跑去速食店上廁所(鐵膀胱如我..當然沒問題)

騎了半天 終於到了汐碇路.. 選擇了一叢桐花頗多的樹叢稍作停留
朋友開始撿桐花


最後終於排成他要的形狀...一大顆愛心


在排花的過程中
我偷玩了"人比花嬌"的pose



被發現後 朋友也來一張

電眼驚人阿!!難怪小陳昇對您一見鍾情!~

拍完照後 繼續往山裡前進
停在路邊的石頭桌椅旁邊乘涼時
白吃如我
以為石桌的底部是牢靠的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爬到桌上拍桐花
才剛踏上石桌 整個桌面就往我這邊倒啦!!

雖然我以狡捷的身手跳開 但是右小腿閃躲不及
被石桌狠狠撞到 超痛的!

(決定性的瞬間..photo by ling)
-->在我疼痛的同時 朋友居然是拿我的相機拍我..

因為疼痛的緣故 稍作處理後本來決定快速回家

後來又因為想逛街的緣故 跑到深坑逛老街

最後以朋友接受引沙條毆打的照片作為完美ending!!
4a4dbdc6e7fdc.jpg
(好像春光外洩啦!!幫忙打個馬賽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