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29.JPG

這次是要分享穿搭照啦!!

主角是這個神秘的東西

輕輕打開他的衣衫>///<

DSCF8630.JPG

是漂亮的白底點綴橙色點點滾花邊圍巾

DSCF8632.JPG

材質非常的舒服 是由毛、棉、壓克力纖維、尼龍所織成

整體屬於長條型的圍巾

5.JPG

DSCF8813.JPG

在兩側各有不規則的滾花邊設計

增加了圍巾的設計感

DSCF8633.JPG

圍巾設計新穎 和路人撞款機率超低

擔心撞衫的人大可放心選購

 

由於這條圍巾長度達160cm

比本人我的身高還高

所以我採用最基本的兩種圍法

第一種圍法就是直接繞一圈

像是官網中街拍女孩的圍法

2.jpg

因為圍巾本身就很有特色

所以直接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可以相得益彰

以下是我兩種搭配法(綠色衣服適合冬→春  咖啡上衣適合秋→冬)

3.JPG

4.JPG

第二種的圍法基本上來說就是第一種的變化型

圖解如下

 1.jpg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step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法比較俏皮

所以我把它搭上褲子

DSCF8810.JPG

圍巾打法近照

DSCF8811.JPG

下方基本上也可以搭配一般牛仔褲、靴子

就會有種中性可愛俏皮感^^

推薦給大家~

 

 

備註:這個品牌是台灣人自己創立的喔~

對於這個廠牌有興趣的網友們 可以直接連結到PREFER官網(www.prefer.com.tw)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