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化了粧就像戴了假面具般不自然嗎?使用Za底粧新品就能打造出彷若天生的「裸生粧」,「輕透美肌 光感粉底液」能完美與肌膚融合,打造如絲緞般光澤柔滑的細緻粧感,富含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份量的“玻尿酸複合精華
輕透的質地擦上臉蛋,保濕服貼的如同第二層肌膚,立即展現最純淨的「裸生粧」。

=>以上複製產品說明(os:紅字部分整個擊中我

 

~~~~先來看照片吧~~~~廢話不多說分格線~~~

 

原包裝圖

1001 024.jpg

 

瓶子外觀

1001 025.jpg  

 

倒出來的質地

1001 035.jpg

 

 

使用後照片

1001 038.jpg  

翻白眼側面照

相片小畫家上傳 

 氣味:無香味(或香味很淡) 總之我沒聞到特殊香味 很喜歡

質感:偏水狀的粉底型態 很好推開 用手就可以輕易的推勻 

舒適度:肌膚在長時間化妝下(我每天戴妝時間超過12小時)仍然不會過乾 到了下午也沒有出現脫皮現象 保濕效果佳

            上妝後皮膚沒什麼負擔 感覺很輕鬆 不厚重

妝效:色號區分成四個(嫩白、白皙、柔亮、粉嫩) 我拿到的是深色的粉膚色 擦完妝效略為泛白 小偏紅 

       建議脖子部分需要補一下底妝

遮瑕: 毛孔部分大約可遮掉7-8成   (使用完後肌膚有光澤感 但是因為我是大毛孔星球人  所以上完粉底 我會再壓一下蜜粉或清透型

        的粉餅定裝 順便蓋一下毛孔 因此光澤會被我蓋掉XD) 

持妝效果:晚上卸妝時 底妝沒有出現斑白掉落的情況 持妝效果頗佳

整體膚狀:(本人屬於兩頰乾T字油的難搞混合型(暗沉肌)膚質 同時患有大毛孔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