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FG試用大隊得到試用機會

今天收到眼影盤了 共有四種顏色 容量各2g

愛若莎 001.jpg

整體色調屬於暖色係

愛若莎 004.jpg

隔天早上馬上來用

愛若莎 005.jpg

{使用順序}

首先,我會先將淺色眼影一號尚滿整個眼睛,也就是從眼睛以上到眉毛以下的位置,然後將淺咖啡色二號眼影上滿眼窩,第三步驟是將黑色眼影塗在雙眼皮摺,最後再用右下角帶亮粉的粉色眼影擦在眼皮上,大致上的演妝就完成了70%。

{心得}

優點:商品本身或許因為含有保濕成分,粉質十分柔細,輕易就能將眼影上在眼皮上,服貼度高,眼影壓的夠重,不會出現飛粉情況,持妝效果優良,幾乎整天都不會掉色

我不喜歡的地方:淺色與咖啡色屬於霧狀,黑色與帶亮粉的粉膚色眼影,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屬於較清淡型的裸妝感,對於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來說十分適合,但是不知道是粉質發色度不高,或是這盤眼影真的是強調"自然",在我這種皮膚顏色"健康"的人身上,就幾乎看不到塗抹的效果,因此對我來說有些"雞肋",未來會嘗試此品牌推出的其他顏色眼影盤,藉以判斷此眼影實際的發色程度。

以下是試色圖

愛若莎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