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陳綺貞"下個星期去英國")
下個星期去澳洲 GO TO AUSTRALIA NEXT WEEK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澳洲,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走。


你改了一個髮型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旅程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決意要走。


你拍了好幾張屬於我們的照片,
這樣的照片隱藏了太多思念,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會是你,永遠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相伴太久。


獻給今日將赴澳洲的P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