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只要跟著媽媽去市場

媽媽總會買養樂多給我喝

 

曾幾何時 我已經長大

市場上也出現了許多和養樂多很相似的產品

 

過去每次喝多多 無非是希望促進腸胃蠕動

但是動輒好幾百的熱量

往往讓我喝起來很不安心

 

這次試喝的統一多多

是統一集團新開發的原味減糖配方

有著天然蘋果與檸檬香氣所富含的酸甜口感

加上減糖特色少了15%熱量負擔

加上增加了100倍好菌數量

幫助消化的功力應該也大幅提升不少~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100倍啦!!哈哈)

 

三餐老是在外的我 蔬菜水果的攝取量老是不足

因此偶爾會出現黃金先生不來找我的狀況~

這幾天喝了好幾罐

排變確實有變的比較順暢些

但又不是會讓你拉肚子的那種

也不會肚子痛

最重要的是

腸胃清理的乾淨

連氣色都變的好起來

不用畫大濃妝就可以有好氣色

可說是一兼二顧 摸蜆兼洗褲

你說是不是?

推薦大家也天天來一罐喔~

DSCF94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