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41.JPG

這個外包裝很可愛像甜筒一樣的東西

就是我這次試用的產品 露華濃的新粉底─彈力緊緻DNA粉底

DSCF9842.JPG 

根據產品上面的文字說明 可以發現這款粉底液強調的特點

就在於加入了所謂DNA的修護因子

讓單純的化妝品加入了抗老、保養的功能

同時這款粉底也添加有防曬功能

希望能讓使用者的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勻亮、水嫩

重點是還號稱有高達96%的女性在兩週內 肌膚變年輕

讓人忍不住對它所謂「DNA抗老配方」的功效更為好奇

根據該產品的介紹 DNA配方(西印度櫻桃萃取精華)富含抗氧化維他命C

六胜肽-8則可以修護肌膚 讓肌膚恢復彈力

添加SPF20的防曬 可以抵抗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進而造成老化

同時 維他命B3、維他命E、玻尿酸鈉、神經醯胺複合物也具有粉底所必須具備的潤色遮暇以及保濕的功能


而這款彈力緊緻DNA粉底共推出了三個顏色:

10 淺膚色 / 15 自然色 / 25 棕膚色

這次我使用的顏色是自然色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之後 按壓1-2下在手上 然後輕輕在臉上推開

DSCF9843.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的質地比較厚一點

不是那麼容易推勻

潤色效果尚佳

但保濕效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遮暇表現的也還可以 大概可以完成90%

剩下如眼下方的淚溝就需要再用專門的遮暇產品加強才可以

而她所謂的肌膚變年輕 我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可能我這張老皮已經沒有救了@@

此外 它還添加了亮粉

讓上妝後的臉部皮膚會不經意的閃閃發亮

不過因為我毛孔大 這些亮粉反而有點突顯我的毛孔大軍

 

基本上對我來說有點偏雞肋

整體評分我給它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