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擦的保養品介紹

這次是喝的保養品囉~活沛多青木瓜四物飲

 DSCF9753.JPG

綠綠的包裝 加上明顯的木瓜圖案

很明顯的就是青木瓜的飲料

 

之前對於青木瓜的印象 只有促進女孩們胸部發展上

沒想到他也能調節生理機能(也就是可以調經!!)

四物配方據說還可以補血~

但也因為有四物配方

女性朋友們記得經期的時候不可以喝喔~

DSCF9752.JPG

不過青木瓜的味道如果沒有調味 其實我個人不太敢入口

而活沛多青木瓜四物飲的成分表 除了天然青木瓜萃取物外 另外添加了紅棗、當歸、生地、白芍、川芎、膠原蛋白、蜂王乳

讓我更好奇他的味道了

DSCF9754.JPG 

外表其實看不出所以然

就是很像一般中藥深咖啡趨近黑的顏色

口感喝起來 其實比我想像的好喝很多

本來有點害怕 但是中藥味算是中等

很順口的就可以慢慢把一瓶喝完

而且熱量很低 一瓶才52.8大卡

完全不會給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感覺可以輕鬆每天喝就把身體調好

此外 我喝了以後臉色感覺也有比較紅潤

不再像過去那麼暗沉啦!!

加分加分阿!

 

※註:

而關於活沛多這個牌子與四物飲的特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相關介紹

★品牌故事

活沛多,是妳的,也是全家人的,最佳拍檔!

健康的守護者|美麗的追求者|自信的擁有者

活沛多以現代女性與家人的健康為出發點,針對不同階段、不同身體機能需求,貼心打造系列維他命與營養補充品。

2007年 – 活沛多與國內知名藥廠合作推出第一系列產品 - 發泡錠。從此之後,照顧人們的健康與美麗就是活沛多的信念,隨後推出咀嚼錠系列,專屬的水果配方讓維他命瞬間變好吃了。

2010年 – 活沛多進入新的階段,以粉領族的需求為出發點,推出袋裝補給系列,全系列8支產品,滿足美麗與健康的需求,讓OL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保養,從此跟厚重妝容說Bye-Bye。

2011年 – 活沛多推出四物飲品與美肌飲品,進一步針對現代女性的需求推出新的產品。生活忙碌,更要好好愛自己,不同時期、不同部位都要好好保養,長期使用,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現在 – 活沛多要來幫妳照顧家人了,推出高單位B群、五味子等系列產品,輕鬆顧好爸媽的健康,讓伴侶活力滿滿不疲倦。有效、安全、高品質,是照顧家人的最好選擇。

嚴選醫藥級原料及藥品級規格,全程cGMP製藥品質製造,配方經專業營養師核算與調製,符合人體一日所需營養,提供妳及家人輕鬆又簡單的保養方式。

★產品特色

☆☆舒緩經期不適,給您最好的調養,幫助您恢復元氣!
活沛多四物飲品系列富含豐富的四物精華,幫助女性補血調經,舒緩生理期之不適。

青木瓜四物飲另含青木瓜萃取、蜂王乳及膠原蛋白;覆盆莓四物飲則有覆盆莓、大棗、桑葚及洛神花,均為女性每月經期過後最佳的天然保健飲品,長期飲用可調節生理機能,擺脫每月"那個來"時氣色黯沉的印象,再也不是臉上無光的菜菜子,讓您迅速恢復紅潤好臉色,元氣飽滿,活力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