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44.JPG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過了25之後

膚質似乎有逐漸轉換到乾性的狀況

但是卻是很難搞的外油內乾 因此很難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因此也就更期待這次要試用這款很多人大推產品的表現啦!

DSCF9446.JPG 

百優精純乳霜主要的功效在於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對於後者的功效 我個人是不抱什麼希望啦~

畢竟保養品的功效還不如微整形來的快速確實XD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早晚洗臉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有需要者 可再於使用百優精純乳霜之前加上乳液

使用心得:

正如我前面所說的

我想要找滋潤的保養品

但是太過滋潤的 會讓我長痘

不夠的 又會讓我皮膚過乾

資生堂的這款百優精純乳霜帶有微微香味

帶著粉膚色的乳霜 質地濃稠中不厚重

容易推開 吸收度還算不錯

使用後皮膚感覺真的有滋潤到

在夏天使用對我來說還是算有點太rich

不過倒是沒長痘痘喔!^0^

我想秋冬使用應該會更適合我

滿意度大概有九成以上

想要找滋潤又不致痘保養品的美女們

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