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40.JPG

哈囉~ 各位 這次我走瘦身路線

試用的產品是台鹽生技推出的"膠原千姿膠囊"

從產品名稱與外觀 不難看出該商品的定位─膠原+完美姿態

DSCF9339.JPG

從包裝的側面也可以清楚看到關於膠原千姿膠囊的介紹

包括結合新舒暢元素與複合纖卡因子(含纖維),雙向進行調節生理機能,使您能達到千姿的美麗人生。
完美比例的新舒暢元素,可調整體質,進行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黃金配方的複合纖卡因子,輔助千姿管理,讓您展現輕鬆、亮眼的過人魅力。

如同我所畫的重點 這項產品的主要特色就是讓你黃金先生常常來!XD

此外,膠原千姿膠囊還另外添加了膠原蛋白,感覺讓有便秘、面有菜色的女孩一次解決兩個問題呢!!

而這項產品內幫助黃金先生的主要兩大元素

包括-蘆薈萃取物+仙人掌果實+專利甲殼素+仙人掌萃取物(含纖維)+白腎豆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含茶多酚) 

熱量很低 每顆只有2.16卡 一次三顆也不會超過10卡喔~

DSCF9338.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1.請依照個人體質調整,每次1-2顆,每天1~3次。
2.餐前30分鐘食用,請搭配200~300c.c開水,增加水分攝取,效果更佳


 

實際用後心得:

之前其實我就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 不過是酵素類的

曾經有次吃了比較強烈的藥性產品

雖然有拉肚子 但成分可能太激烈讓肚子激烈的疼痛


這次試用 其實有點害怕成分會不會太激烈 又讓腸胃受不了

沒想到卻是異常的平靜 只有偶爾會有稍微腹痛的情況

排便的狀況確實比平時多出1-2次

感覺微凸的肚子也平坦了不少


不過

我覺得這樣的產品不適合天天使用耶

因為後來我腸胃好像有點出狀況

看來使用這樣的產品還是要針對個人體質來衡量比較恰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