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25.JPG

這次試用的是DHC推出的Q10晶妍緊緻精華霜

DSCF8627.JPG

包裝上面大大的Q10 明顯讓人知道產品含有這個成分

DSCF8628.JPG

DHC的品牌魅力 以及 日本製造的字樣 也莫名的替這個產品加分不少

讓我迫不及待的開始使用

打開外包裝後

內容物呈現的是黃色的乳霜質地

DSCF8634.JPG

根據商品使用說明可以看出

Q10晶妍緊緻精華霜的主要功效在於抗老

其中含有輔酶Q10元素

能夠補充隨著年齡而流失的輔酶Q10元素

 

除了添加了0.3%的高濃度Q10外

DHC還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E、玻尿酸、膠原蛋白、甘草誘導體等五種美容成分

希望能讓抗老保養的功效達到極致

 

以上的介紹看到這裡

不免讓人覺得很有效果

然而 實際使用這項產品後

讓我印象深刻的

卻是它厚重黏膩的質地

塗抹在臉上整個有種束縛感阿!!

同時吸收度也很差

就算在現在乾燥的冬天使用

皮膚仍然無法接受

不僅沒有看到該有的抗老功效

甚至還長出好幾顆痘痘

或許這樣的產品

還是比較適合在日本那種乾冷的氣候吧!

至少對我來說

我並不推薦這款產品

如果皮膚真的乾燥不行的美女

真的堅持要試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

 

整體評分:50分(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