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地圖日記所提供的"船井生醫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

DSCF8442.JPG

收到三大盒

DSCF8444.JPG

封面的胖胖紅超人 強調提升元氣、體力、代謝 並且可以讓體重下降

封面好幾國的認證 加上日本字樣 感覺效果應該會很好

DSCF8445.JPG

背面清楚標示了使用方法與內容物 營養標示等等

DSCF8448.JPG

每盒產品內涵10小包的咖啡 每包為1杯分

口感:

和一般咖啡差不多

沒有咖啡豆的酸味

苦味也很淡 喝起來很順口

前三天使用狀況:

幾乎每隔1-2天就會喝一杯

試用心得: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個產品

畢竟下半身一直是我想搞定的重點肥胖區域

而且好像也有點水腫症狀

根據船井生醫提供的數據

我每天需要的熱量大概是1350卡左右

這樣少少的熱量額度

每天幾乎都是爆表的狀態

不胖也難阿!!

(光是早餐的鮪魚蛋餅+奶茶  熱量就已經差不多450卡啦!!@@)

 

10/23收到產品後的隔天馬上就開始試用

目前已經喝了八包

根據建議食用方式

是先空腹喝250cc溫開水 然後再吃完早餐後喝這個咖啡

不過因為我沒有早上先喝溫開水的習慣

所以我都是在午餐後食用 大概下午2-3點間沖泡

不像建議的午餐後三十分鐘

每天都只喝一杯

實際喝了將近一個禮拜

感覺到上廁所的次數變多了

同時精神也比較好

不會像之前下午上班都會出現昏昏欲睡的情況

不過因為我三餐還是照常吃

也沒有特別節食

還吃了兩次速食

所以體重方面沒有下降

在寫心得的這個時候

我又泡了一包

希望可以加深對於這樣產品的印象

目前剩餘包數為30-9=21包

大約還可以喝三個禮拜

明天開始要認真一點了

要減少一點熱量的攝取

同時也要乖乖遵照指示

早上先喝溫開水暖胃

每天喝足夠的水等等~

希望運用船井生醫的技術製作出來的精焠燃料咖啡

能夠在我的減肥之路上 助我一臂之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