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bmp 

不得不說~

韓國電影真的很容易營造出讓人痛哭的氛圍

像是"有你真好"、"腦海中的橡皮擦"、"緣起不滅" 都讓我流了不少眼淚~

而這部"美麗的聲音"也是不惶多讓 之前看預告就讓我鼻酸了

開始看電影沒多久 眼框已經微濕

 

許多因素讓這些女人在監牢中相遇

因為一個意外讓合唱團組成

改變了獄中的氣氛

犯人間彼此更加親密

不止像朋友 更像家人

笑點也油然而生

但是一些現實的因素出現

哭點一個接一個來

讓人淚流不止

最後的結局整個大爆哭

 

算是溫馨中帶著難過的電影

要去看記得攜帶大量的衛生紙

還有女性們記得擦防水睫毛膏阿!!

(女主角的超可愛兒子也讓整部戲加分不少 這小子前途無量阿!!)

 

 

 

以下有雷 以此行防雷

 

 

 

最後老師因為死刑重新執行的關係

離開了大家

剛好最近台灣正在討論廢除死刑的必要性

其實我本來是反對廢除的

畢竟真的有很多該死的人

但是看過這部片子之後

卻讓我的理念動搖了

對跟錯的判定

是否只能從犯罪與否來評斷呢?

畢竟在司法的判決背後

可能也有部分的人 因為不得已的理由而殺人

很多層面值得你我深思阿~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