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嘛~總是少不了一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再加上一堆又一堆的化妝品、試用品

沒有好好規劃一下收納空間

桌面很容易就被這些東西淹沒

將軍:至少在被衣服大軍淹沒之前 不能被這些小用品幹掉阿(咦!?)

在下:是的!!

因為將軍的亂入 於是就衍生這篇文章了

(路人:什麼鬼 明明就是你要參加beauty321的10月主題瘋徵文吧!!)

我:被發現了!!

話不多說(是說前面也已經廢話很多了..)

趁有空趕快進入主題吧~

首先我們面對的是瓶罐大軍~

DSCF8359.JPG

前幾個月才剛搬家 所以有些囤貨的保養品並沒有拿出來 仍然擺在箱子裡

而因為沒有化妝台的關係 這些瓶罐都擺在櫃子上(都是目前有在使用的)

不過因為我都是看當時的皮膚狀況 調整使用的保養品

加上喜新厭舊 所以相對的瓶罐數量又更多啦!!

DSCF8361.JPG

瓶罐只放在平面的櫃子上 很容易因為撞到 而整個跌落破裂 所以我找了個側邊較高喜餅盒

把瓶罐擺進去 就可以避免這樣的風險!!

解決了瓶罐之後

接下來就是囤貨量也不小的面膜

這部分我則是利用抽取面紙的概念 找了一個大小適合的紙盒 把面膜全部依照保存日期放進去之後

在下方割出一個缺口 每次要敷面膜 就從下面抽一個 有種抽獎的驚喜感

不過如果想要選口味的話就不太容易就是了

註:這種面膜收納法比較適用於同一種口味、大小的面膜!

DSCF8362.JPG

接下來是試用品的收納

因為前一段時間迷上到百貨蒐集試用品 所以那段時間累計下來的試用包也不少

整理起來也頗花功夫 這就是甜蜜的負荷阿!!

分門別類 依照功效區分後 我把浴室用的都放在一起

其他保養功效的放在一起

不過還需要細分功效 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

使用起來才會比較方便

 

注意到了嗎?

我用來收納這些產品的用具

DSCF8360.JPG

無論是喜餅盒 面膜小紙箱 或是試用品收納箱

都是免費的喔!

不只是為了省錢 而且也是為了避免浪費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這樣做

感覺幫助自己收納外 也是一種環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