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16.JPG

 

每天的早餐 都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部分

畢竟有句話說的好 "早餐吃的好 中餐吃的飽 晚餐吃的少"

可見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

但是都市中早餐店 說真的好吃的很少

加上我又喜歡吃有生菜的

這類漢堡 就我小小的印象 不是價位不低 就是據點剛好不在附近

像是拉亞漢堡 這類的

 

這天早上 剛好想不出要吃什麼早餐

突然想到公司附近有家早餐店還沒去吃過

沒想到第一次去吃之後

覺得太好吃啦!!

決定來湊滿它的套餐

第一天的雜糧漢堡套餐(飲料是錫蘭奶茶 也好喝)

DSCF8216.JPG

吃到一半才想要拍

來張斷面秀

DSCF8217.JPG

酥脆的雜糧漢堡 內涵生菜 洋蔥 番茄 豬肉 還有起士 然後是畫龍點睛的黃芥末醬

超好吃的!

 

隔天馬上去吃了可頌堡

DSCF8223.JPG

可以看到了水煮蛋切片 火腿 生菜 起士 當然還有洋蔥跟小黃瓜啦!!

結論一樣是好好吃!!

 

第三天吃了西式燒餅套餐

不過忘了拍照 整個吃光光

也是很好吃

 

我覺得最用心的就是店家有依據每個堡的特性 搭配使用的配菜和醬料

我就吃過黃芥末醬、番茄醬等等

 

重點是價錢還ok

我這兩個套餐 一個是55圓喔!!

 

目前剩下我想挑戰的是貝果跟潛艇堡套餐

但是這兩個價位就貴了一點點 要70呢!

 

哪天心情好來去吃一下

最後用我去五分普買的公主小外套作結尾照片好了~

DSCF8228.JPG

以上 不敬禮解散!

 

99.10.11--蘿蔔糕套餐(蘿蔔糕一片+煎肉1片+不熟的煎蛋1個+一杯錫蘭奶茶) 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少 這樣的份量 價格50有點不划算

99.10.12--貝果套餐(貝果內涵生菜.洋蔥.薄煎豬肉一片+起士+番茄醬+一杯錫蘭紅茶) 貝果有種花生味 嚼勁好特別 我喜歡 份量野蠻剛好的 不過太貴 整個套餐要65 以後應該不會太常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