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jpg

每個人難免有壓力

遇到壓力時 如果甘於受壓 只會落得自己心裡不好受

雖然現階段我的工作壓力不大

但是偶爾因為其他因素 導致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會選擇以一些方式來紓解

第一,唱歌、聽音樂

我會選擇家中沒人的時候 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然後再大聲跟著唱合 彷彿壓力也跟著音符衝出身體之外了~

第二,血拼(拍賣、櫥窗消費)

苦於月收入不多 無法消費太貴的東西

我會上網看看拍賣 和別人的心得分享

不用每樣喜歡的東西都一定要買到

好像光是看看 心情就會好起來了呢!!

 

以上 就是我的獨家"舒壓秘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