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jpg 

 

EAT . PRAY. LOVE

這是女主角Lizbert想要追求的三階段過程

看了主角去義大利大吃 害我也很想衝出國去

明明七月才去了香港(是說遊記已經不打算寫了 太懶惰!!)

 

或許是少了一些連接式的情節

讓我對於女主角計畫去印度沉澱心靈這段情節

有點不大能理解

畢竟女主角在吃幼齒之於 明明就是一付很不屑幼齒男篤信的印度教的阿!!

怎麼一轉眼就受到啟發呢?

這些小地方的情節我想也是很重要的 讓我很想去找小說來看~

在印度心靈導師的道場

主角也遇到一個算是這個時期的心靈導師

liz2.jpg  

在印度遇到的這位仁兄

一開始對女主角超壞的

很喜歡釘Liz 讓她很不爽 (還虧她吃很多 還叫他糧食處理機 超機車)

但最後卻感覺想是支撐著彼此的好朋友

最後當這個仁兄要離開的時候 兩個人都忍著不哭的情節  騙了我幾滴眼淚呢!!@@

 

然後就是最後的love了!!

決定在巴里島結束一年旅程的女主角

遇到了珠寶貿易商(又是有錢人阿!!)─哈維巴登飾演的失婚男子

不但講話好聽 人長的也不差(至少我覺得他很有男人味>///<)

還很難得的是一個純情男子漢

這諸多的優點 都湊在一起的機率

簡直就是微乎其微

果然只有小說可以實現這種夢想!

 

這也是我看完這部片的另外一個感想

就是自我的有錢女人放鬆自己一年 然後遇到一個剛好愛她這味的男生

然後共度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罷了!!

 

 

px_fuen7032858901.jpg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By the way~

同樣有著美麗風情的電影

我比較喜歡戴安連恩主演的"托斯卡尼艷陽下 (Under the Tuscan Sun)"

(剛剛查了一下 這部片居然是2004年的電影 6年前了阿!!)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