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機會去體驗這家生活會館的spa水療

聽說這家伊莉莎生活會館 已經開業很久了

似乎有20年的歷史

10.12這天 下班跑去

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連外面的裝潢都沒拍

只好用描述的補充一點點~

 

這家伊莉莎生活會館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

門口有一個大型的女王標示 推開金色的旋轉門後 就是接待處

拿給服務人員體驗券之後 它會交給你一個有號碼的鑰匙

然後就可以下樓換裝了 下樓之後會有另外一名服務人員接待 請您先拿透明塑膠袋將鞋子脫下裝起

好置放在待會的衣物櫃裡面 衣物櫃裡面有兩條大型浴巾 方便您擦拭與包裹身體

脫下衣物後 鎖好衣櫃 服務人員還會進行第二道的上瑣程序

讓人安心在會館理會休息

內部設備:

內部設備有餐廳、spa池、一般蒸氣室與精油蒸氣室、還有按摩室、美容室

不過因為我的體驗券只能免費使用spa池 所以其他地方我就沒有去使用了

先到盥洗室作泡澡前的清洗動作 因為待會都是裸湯的關係

一定要確保身體的乾淨 才算有禮貌

淋浴區分別有坐式和站式兩個區域 雖然間數不多 但仍算堪用

店家有提供白雪牌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等三種用品讓人清洗

若需要小毛巾擦頭髮、牙刷刷牙 店家也有提供

接下來就到了重頭戲的spa池區了!

spa池總共有冰池、涼池、熱池 熱池溫度43.7 算是溫泉 涼全溫度就跟人體溫度差不多

所以我在涼池呆的時間相對來說就比較多 冰池我連進去都不敢進去

只有在要離開的時候 拿了一瓢冰池的水 淋在腿上感受一下 果然是透心涼阿!!

 

體驗心得:人員服務很貼心 不過對於第一次參加體驗的客人 主動解說仍嫌不足 但是只要詢問 都會馬上獲得回覆喔!

我覺得一家伊莉莎生活會館 在硬體軟體方面的表現都有中等以上 不過客人的素質可就不一定的

至少在我當天去體驗時 就遇到一個讓我無言的客人

居然在spa池子裡面游泳!!

雖然當天人真的很少 大概只有3-4個人在使用

但是就我知道的常識 這樣的行為應該是不行的吧!

更何況我們都是裸體狀態 感覺超噁的

還給我游蛙式 看著她腳一張一合 我都要吐了

重點是還沒有半個服務人員去勸阻她

我只好離她遠遠的 然後沒多久就離開了 離開之前我又去洗了一次澡

以免那個蛙式女的水花有濺到我@@

這個算是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如果是泳裝spa 我或許不會這麼介意)

 

氛圍描述:感覺的出來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生活會館 許多設備感覺使用很久 整潔度中等

「滿意度」(滿分五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