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alk 這個品牌

是我第一次聽到

這次用的是他家的"水漾亮白霜"

b 001.jpg

看看說明書上 寫出很多這產品的功效 看我畫了很多重點就知道我整個超期待阿~

b 002.jpg

 

小包裝的被面說明

b 003.jpg

我把這個產品當作乳液使用 所以是在精華液之後用這個產品

b 006.jpg

產品質地為乳霜狀 較乳液稠一點

雖有明顯香氣 但我還蠻喜歡的

產品很好推勻 吸收速度也很快

保溼度略可 重點是美白方面真的有效果

不知道是真的有變白 或是皮膚有變亮

之前粉底液的色號 現在用起來反而有點黑

不過抗老這個功能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所謂沒圖沒真相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後照片

(放小張一點免得嚇到人)

b 007.jpg

以下是我評鑑的七項指標:

產品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產品氣味好感度:   
肌膚淨白度: 
改善膚色黯沉: 
滋潤保濕度: 
抗老撫紋度: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整體而言我是蠻喜歡這個產品

之後應該會去市面上找來用用看XD

 

整體評分: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