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搬家後

終於從原本極高的八樓 下降到6樓

雖然還是沒有電梯

但是爬起來已經有輕鬆很多了

加上有了廚房 基本上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的

不過!!

不知道這邊的網路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我居然不能上網了

網路線插上牆壁的孔之後 雖然顯示"有限或無法上網"的驚嘆號

但是室友也是一樣阿!

但是卻只有室友的可以連線 而且還十分不穩

問了公司的工程師 他說cable的網路本來就不穩

但是再怎麼不穩

也應該要可以連上網路阿!!!

因為暫時無法解決網路問題 害我目前的電腦呈現無用狀態

(除了之前光碟機消失還沒解決外 現在連網路都沒了@@)

只能趁上班偷用網路 但是感覺主管們都會注意到我的摸魚行徑

所以只能適時用一下就要罷手了

好痛苦阿!!

希望能快點解決網路問題~

希望有高手看到這篇文章 也可以幫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