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001.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CLARINS克蘭詩新一代蘋果光筆

clair 002.jpg

瓶身上印有"Instant Light Brush-on perfector"字樣!

大意上應該是說"刷上後瞬間打光變完美"吧!!??

補充一下商品說明:

克蘭詩新一代蘋果光筆,歷經法國總部多年研發,專為亞洲女性全新升級。新一代蘋果光筆嶄新秘密連美麗的許瑋寧都為它傾倒, 升級版的蘋果光筆, 富含獨特的「3D激光因子」(The <Light Optimizing >Complex ),能從每個角度立即為肌膚補捉光線,在視覺上修飾瑕疵、臉部細紋,創造明亮持久的3D立體光采妝容,完如隨身攜帶的打光筆,讓妳每個時刻都挑戰完美零破綻。

clair 003.jpg

刷頭是由彈性纖維組成 使用方式只要扭轉底部卡榫 就可以把內容物釋放到刷頭

 

說了那麼多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接下來就放一下我這個重度黑眼圈患者的使用前後圖吧!!

clair 007.jpg clair 006.jpg

(圖左素顏 黑眼圈整個包圍眼睛)      (圖右 上了粉底之後在眼圈用了一下蘋果光筆)

使用心得:

克蘭詩的蘋果光筆名氣響亮 這次試用我很期待它的表現

其實蘋果光筆的功用 就是遮瑕、打亮

所以我選擇用在黑眼圈

但是正所謂期望越高 失望就越大

實際使用後我並沒有太喜歡這個產品

詳情如下

先講一下他的優點好了~

沒有香味 服貼度高

質地濕潤 保濕度也夠

質地細緻 很好推勻

優點打完了(!?)

接下來是缺點

遮瑕效果普通 大概只能遮掉我4-5成的黑眼圈

然後持久效果也普通 大概半天不到 黑眼圈就又跑出來了

難怪有人說這支也是補妝專用

畢竟真的要一直補阿@@

整體來說打亮效果>遮瑕效果

最後 旋轉筆型的設計雖然使用方便

但是卻會弄得瓶口沾到內容物

顯得髒髒的

這點也需要改進~

整體評分: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