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870_normal_1b5e8.jpg 

3/13這天下班 直接衝到威秀 (已經請朋友幫我去劃位了)↓

 20100311784.jpg

電影還沒開始前 主辦單位似乎舉辦了電影首映記者會 邀請了刺青辣妹來稱場

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朋友剛好拍下了辣妹離場的瞬間!! 

20100311786.jpg

↓旁邊還有展示刺青的攤位

20100311788.jpg

 然後就進入首映廳 開始看電影囉!!

接下來的內容會說到劇情 也就是有雷 不想提前看到的人 請按上一頁離開

A.劇情大綱:

一開始的鏡頭落在東京街頭 應該是想呈現由女主角璐薏的主觀視角

在璐薏進入一間地下舞廳之後

不由自主的被打扮超級龐克的紅髮阿瑪吸引

而阿瑪也發現了璐薏對他的注意

特別展示了他自豪的"蛇信"給璐薏欣賞

就在阿瑪表演了用分叉的舌頭夾住香菸的特技之時

璐薏不禁目眩神迷 聽了阿瑪建議後 開始進行自己的"身體改造"

這兩個人也乾柴勾動烈火 在彼此都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 展開了交往

為了擁有蛇信 第一步 就要從穿舌環開始

在阿瑪的引薦之下 璐薏與刺青師"阿柴"認識

柴哥是個比阿瑪更為誇張的刺青與穿洞

全身幾乎都是刺青 在兩人第一次的見面後

柴哥就對璐薏有了性的衝動 也表示自己是性虐待狂 而且男女通吃

而璐薏也表示自己是一個受虐狂

兩人一拍即合 在穿完舌環後  在璐薏表示要在背後刺青之時 阿柴提出了用身體付款的要求

璐薏爽快答應 同時腦海中卻出現阿瑪和柴哥的性愛畫面!!@@

兩人也展開了這段地下(身體!?)情 把阿瑪蒙在鼓裡

阿瑪是個未滿十八的小子 對璐薏很是癡情  

還為了璐薏打死一個混混  而阿柴貪戀璐薏身體 甚至提出要和璐薏結婚的要求

除了在這兩人之間徘徊 璐薏身心也逐漸崩壞中..

 

B.觀賞心得:

看這部片的同時 我感覺到整部電影所釋放出的黑色訊息

整部電影充斥同性、異性的性愛畫面 刺青、穿環的過程

與劇中人物對世界的無力厭惡感 

在在都是十分沉重的素材

看完這部片 讓我整個腦袋都很沉重 

也不太清楚璐薏對阿瑪到底是不是愛

對阿柴到底又是什麼情感 在整個證據指向阿柴就是虐殺阿瑪的兇手後

卻仍然選擇跟阿柴在一起 還不著痕跡的想要把這些證據抹除

這樣的人 腦袋中到底在想什麼?

我搞不懂 我也不想、不敢去懂...

 

C.推薦朋友觀看的原因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部片

除了因為步調緩慢 劇情黑暗外

整個題材讓人覺得很無力

如果真的要推薦朋友去看的話

這部片應該比較適合想看黑色氛圍電影的人

對社會邊緣人物的描寫深入

喜愛刺青的朋友們也適合去看看

因為阿柴刺的麒麟和龍的合體真的不錯!

還有女主角很正 就算沒畫什麼妝還是很美

居然能夠為電影犧牲全裸(露兩點)

值得替她拍手!

 

http://www.atlaspost.com/sample.php?id=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