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001.jpg

產品名稱: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款卸妝液分為上下兩層 依我的經驗來說

這樣的眼唇卸妝液通常都擁有不錯的卸妝力!

背面說明照片↓(MADE IN JP

0130 003.jpg 

 

根據包裝說法 蜜妮這款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強調擁有奈米級潔淨成分、玻尿酸保濕成分,

分兩層液體(上層含有睫毛膏瞬效溶解因子、下層含有保濕成分,提供眼周肌膚水分)

可以溫和卸除眼妝及唇妝,卻不油膩,讓我很好奇的在收到體驗品後 馬上開始試用啦!!

  

◎以下是以化妝棉沾取此產品濕敷一分鐘後的成果

0130 009.jpg  眼唇卸妝液 003.jpg  0130 011.jpg

(睫毛膏未卸)                                  (卸妝液使用)                                       (卸妝完成)

卸完右眼後 因為想到我有另外一種兩層式的卸妝產品 馬上決定拿出來PK啦! 

PK商品:瑪丹‧摩莎二代眼唇卸妝液 (想必很多人都擁有它吧!!)  

眼唇卸妝液 005.jpg

卸妝成果↓

瑪丹摩莎眼唇卸妝液 004.jpg

看上面的睫毛膏屍體 我想PK的結果很明顯啦:蜜妮大勝!! 

使用心得:

這款蜜妮眼唇卸妝對眼睛來說真的很溫和 敷在眼睛上完全不會刺激

(我記得之前用FASIO眼唇卸眼液 敷上去變這樣→\(@0@)/壓呼!)

輕輕敷上眼皮後等待一分鐘左右 按著眼皮輕輕往下移開化妝棉 就可以卸除近九成睫毛膏

其他比較難卸的死角 只要把化妝棉折成小角 就可以卸乾淨囉! 

卸完後眼周肌膚來保濕感不明顯 可能是我沒用過卸完眼睛很乾的商品吧!!

不過以清爽感來說表現十分可圈可點 卸完後眼周肌膚不會感到油膩 

甚至可以用同一張卸妝棉繼續拿來卸底妝都沒問題!

過當然不夠啦 還是要乖乖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卸底妝喔!!)

 

整體評分:95分!

 

看起來上市的時候的正品應該會長的像下面這樣

用蜜妮一貫可愛的粉紅色為主體 加上多角度塑膠瓶包裝

可愛度加倍阿!等我用完試用品之後一定要去買正品!

index_04.jpg

 

番外篇:

既然兩個產品都拿出來了 就來比較一下兩者的成分吧!

 成分比較圖↓

眼唇卸妝液 007.jpg 眼唇卸妝液 008.jpg  

已經有好心人把兩個產品的成分表打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看喔!!

Biore (蜜妮)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3da28506.html

MODA massa (瑪丹‧摩莎) 眼唇卸妝液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4f4115.html

 

 恩..看起來連成分都是蜜妮贏阿 

誰叫瑪丹有致粉刺成分五分的Isopropyl Isostearate (異硬脂酸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