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長相(誤)

1001 004.jpg

BB霜再台灣已經風行很久了

但是落伍如我 還沒有真正購入過

這次藉著試用的機會 和BB霜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背面說明

1001 006.jpg

 

BB霜近照

1001 003.jpg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心得!

~~~~~~~~~~~~~~~~~~~~~~~~~~~~~

因為我的膚色屬於中黑..一開始發現BB霜沒有區分色號時

心裡面有點擔心會顯的臉色過白 跟在下的黑脖子出現色差

但實際使用後

發現這款BB霜有種自動調色效果 隨著我的膚色自動調整變化

竟然神奇的不會泛白

重點是還具有遮暇效果

這點令我很驚喜

另外 質地雖然濃稠 但是很好推開 上妝容易

價格便宜 容量又大(50ML 只要239耶!!)

這些地方都是我很喜歡的

唯一的小缺點

是在下午的時候容易有點暗陳

這點如果解決了

我想這款BB霜的分數應該會破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