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以來 我的嘴巴就連續出現問題

先是上、下嘴唇出現一圈破洞 尤其下嘴唇更多

而且破洞的型態不像普通的破洞 擦了西瓜粉也沒用

擦了同事給的蜂膠膏之後 更是有點化膿

於是趕忙在星期五到景美的101皮膚科看醫生

醫生馬上告知了病因 原來是"長皰疹"!!

真是令人害羞的名字阿...

詢問醫生後,醫生說免疫力降低也有可能長皰疹...

但是 在他檢查我口腔時,又發現我左方口腔靠牙根的地方 有出現奇怪的花紋

他先是問我說有沒有吃檳榔、抽煙、喝酒、吃辣、吃鹹等,

我回答沒有之後,醫生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但是馬上要求我儘快去大醫院進行深入檢查

因為他說那奇怪的花紋 是所謂"口腔黏膜異常(病變)"

有可能是口腔癌的前兆!!!!!!!!

我傻眼了 因為那個花紋好像已經出現幾個月了 只是因為沒去管它而已

接下來我便安排8/1到萬芳醫院耳鼻喉科看診,

醫生也是露出疑惑的表情(光是這些醫生的表情就可以殺掉我10萬腦細胞了吧!!)

他說看起來是有點像 但是也有可能是細菌(鏈珠球菌)感染 所以他先開給我一條口內膏跟藥

並且幫我在患部進行採樣 請我8/6回診確認

希望到時候可以確定只是細菌感染 不用作切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