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跟去澳洲的好友聊天
幫我跟一個算命師算了我的前世
說我前幾世是神仙(好像是土地公之類的角色)
但是因為有某部分修煉不足
所以上天就再把我丟到人間來

因為前幾輩子都被人膜拜 東西也都有人安排好(是說供品嗎!?)
所以我這輩子會比較懶散 叫我要改掉
然後說我適合到處跑的工作(因為神仙有坐雲嗎><)

然後說我要小心交通事故
(By The Way,老弟前幾天用MSN跟我提醒騎車小心 
因為它作夢夢到我....光想就覺得好恐怖..)

重點是說要特別注意容易遇到阿飄阿!!!!!!!!!!!!!


趕快轉換話題...

感覺懶散這點說的蠻準的
最近每天上班就是混混混阿!!
都快27歲了~~還在混ORZ
真的要想辦法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