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愛吃鬼的我 發現爽報徵求試吃大隊
馬上報名參加
幸運的被抽中 成為喫茶趣下午茶套組試吃大隊的一員
趕在試吃截止日期前(5/18) 的星期五下午
特地請假提早去享受這份下午的悠閒時光
我選擇前去的店家是復興(和平)店

一到現場 沒想到人滿為患(誰說經濟不景氣..!?)
幾乎每桌都有人 沒坐人的桌子上則擺了"已預定"的牌子
好險還有僅存的座位 一號桌 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帶位到一號桌
奉上MENU跟熱茶一杯



接下來就是點菜時間啦!
本來是想吃茶點小吃的..後來轉念想說下午茶就該吃甜的(誰跟你講的!!)

於是點了草莓抹茶鬆餅以及服務員推薦的飲品-桂花鮮果茶
大概是鬆餅需要現烤..飲品先上桌啦!~
以下是照片特輯..
 
(泡沫上有少許桂花碎片..PS.這杯飲品其實還蠻大的!因為後來肚子被鬆餅塞爆..
後來有一半外帶阿XD)

 
看看它跟一般茶杯的大小差別...

接下來大概等了7-8分鐘..登登登登..主角登場了
 
各位!是不是很誘人呢!!!!!!!!!而且鬆餅剛出爐..香到一個不行阿!!


除了鬆餅以外,上面還有草莓冰淇淋以及簇擁著它的大草莓阿!(不過好少顆)
(旁邊那球黃色的我倒是吃不出來是啥..疑似香草口味的提拉米蘇口感..後來發
現是卡士達醬..我不愛 後來剩下許多..)

馬上開始大快朵頤..發現忘了拍張大合照..趕緊補拍..鬆餅已經快被我吃掉一片了!! 

最後..
來個綜合心得總結:

1.服務人員:
服務不錯 態度佳 (但是後來可能是因為太忙了 有些服務員在店裡衝來衝去 感覺有點危險恐怖)

2.餐點口感:
A.茶飲部分還算順口 可以調整甜度(我選3分甜)所以不會過甜 但品名叫"桂花鮮果茶" 桂花香味並不明顯 對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在下並不特別喜歡桂花香),但是期待有濃濃桂花香的人可能會小失望;
B.主餐部分,鬆餅剛出爐外酥內Q 口感很好 但是因為沾醬過少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冰淇淋建議增加份量,食用時建議早點吃 不然溶化超快的!

3.店家環境:
還可以 店內桌數大約15桌 下午五點約有12桌有客人 五點半時就客滿了!

4.整體:80分


喫茶趣復興店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152號
電話:(02)2719-9900
營業時間:AM07:30~PM23:00 (供應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