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因素..突然間我需要一張離職證明

腦海中想到的

是過去待了快三年的公司 


在這一家公司的最後一段時間

和同事們莫名的處的不好(我真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加上老闆調動我的職務...

這種種因素讓我提前離職,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和前公司的小主管尋求協助

希望有萬分隻一的機會能拿到這份證明



然而



一切不出我所料



老闆回覆我說

因為我是"非正常"程序離職的原因而提前離職 表示公司無法開立證明給我


 讓我在星期五的一早 心情就down到谷底


讓我心情變差的..

除了老闆愛擺架子的回答讓我失望外(我想說小公司應該開證明OK吧!?)

小主管非常冷淡的語氣也讓我難過..

跟一開始我認識的他差異巨大

忍不住回想當初的快樂時光

到底是我變了 還是他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