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宴決定上闔屋之後
當晚下班便與同事、主管共乘計程車
準備前往尾牙地點
殊不知 之後的發展卻有些出乎意料..

一上車
主管發現運將的口音不像本地人
於是開口詢問..
主管:您是香港人嗎?口音不像台灣人。
運將:我是廣東人。不是香港人。

主管:喔!但是你國語講的很好。
我:來台灣很久了嗎?
運將:對阿..昨天剛從台北縣過來。(os:.....是怎樣)

運將:你們要走哪裡?建國高架橋還是松江轉信義路?
主管:高架好了,比較快。
運將:是阿,比較快塞,現在去剛好去卡在那。(os:...一定要這麼嗆嗎!?)

後來決定走松江轉信義路
運將車速頗快
前座的女同事有些害怕
右手緊抓把手不放
運將:你好像很怕。
女同事:因為你開的很快。
運將:還好吧,我不像台灣人都愛按喇叭,我一整路都沒按。(os:誰管你按喇叭..人家再跟你說車速快!!)

途中運將先生扯到政治
還跟我們推薦一本新書 
運將:封面是一個人雙手舉起手銬(os:不是阿扁嗎?)168塊..你們去問店員就知道..
我:書名呢?
運將:忘了.....

一路奔馳中..運將先生還不時補上幾個煞車
像是在展示他的開車技巧..
因此 到達目的地時
在下已經出現暈車症狀..
僅以此偏作為紀錄..ORZ
以後決定用電話叫車 免得再遇到這種怪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