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下班的時間,
msn傳來了準備烙跑的自動訊息...
心裡卻並不如往常那麼愉快
多了一絲絲的無力與寂寞不安...

或許是時序進入了秋天,陡降的氣溫讓人想找尋慰藉

也或許是這日復一日無聊的工作已無法帶給我任何新鮮感

即便10/20之前必須完成5個展覽的經費申請企劃書..
眼看時間所剩不多 但我卻仍沒有動力去執行這一切。


總覺得我的人生有種散開來的感覺
真的就像一盤散沙,
完全沒有一個目的地,
只是漫無目的的往前流動,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老去,

不!!

我不願如此,
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從今天起我將振作起來,
保持我的工作熱誠,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從中學習到一些什麼,
並且開始尋找我的人生目標,
在30歲前..

立定未來的志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