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看倌你們沒有看錯
我的房間真的發霉了!!

就在歷經房間屋頂漏水後的幾天,
正逢中秋佳節
於是敝人在下我回南部的家裡一趟
就在假期結束回到台北的租屋處時,
除了發現漏水處放置的水盆中水量不少外,

還發現靠近戶外的牆壁居然長出了毛!!

在我細看之時,頓時覺得汗毛聳立阿!
這豈不是在生物課本上才會看到的黴菌嗎!?
更何況還是純白的黴菌!
傻眼之外,趕快拍照存證並清理掉黴菌,
決定今天就告訴房東!

請他趕快來解決這件事情,
在我頭頂長出香菇之前!!

----------------------------------------------------------
後來在我清理完那疑似黴菌的東西隔天
同樣的牆面又出現了面熟的東西

它又長出來啦..!
房東說那不是黴菌,
是壁癌的結晶體,

管他是什麼 
請趕快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