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史丹利的部落格看到的搞笑改編版

演唱者為糯米團馬糞先生

太搞笑啦!

以下是歌詞!
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喝 誰告訴我 

肚子餓的夏天 太陽下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吃 誰告訴我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我不想要磁鐵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我真的不想要磁鐵
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橙果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