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YAHOO頭條新聞

被大支寫給李進良的歌勾引

跑去搜尋大支的作品

發現有好幾首新歌深得我心

"明天你要嫁給我" 崩潰的逾翔全讓我笑到冒青筋

"暴力的八十年代"恐怖的校園描述讓我心驚驚

現在我對教育方式好憂心

之前看危險心靈就對學校有陰影 

昨天不小心看到一則影片在半夜三更

是兩個國中生在學校直接上演成人電影

有小孩的人看了我想一定更ㄍ一ㄥ

教育部長不該裝作一切風平浪靜

台灣教育才不會走到一敗塗地的窘境

若能改進 只能說是三生有幸

不然 父母只能拜託神明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