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84301357)

1.長版西裝外套..

這個單品最近真是夯到不行 不管道哪個網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感覺長度可以蓋我的大屁屁 SO目前想買的慾望正旺中!!

2.吊帶

喜歡吊帶褲特有的休閒感

卻不喜歡附在褲子上那種無法拔下來的吊帶(會讓我的大屁屁更明顯 )

所以想自己另外家吊帶上去 像下面賣家的圖一樣

 高跟涼鞋

吊帶

(圖片來源: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853800?u=yujihmonica)

但是私心覺得背後好像夾的有點怪怪的 而且這樣小小一條 就要$380

我覺得有點貴 所以手一直無法滑下去

網路上其實也有賣便宜一點的吊帶 大概100元 像下面這家

下面中間麻豆示範穿法好可愛 我也想樣穿 不過大概要減個10公斤吧!!

目前大概會跟下面賣家買 不過質感優劣再度讓我卡住!高跟涼鞋

(圖片來源: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4276919?u=bady988)

 

3.腰鍊

 無圖 不過印象中之前用邀練覺得可以修飾屁屁線條

所以會找時間來逛逛網拍 找條好看的!

4.菱格包

這也是最近燒很大阿!!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可愛又帶有點小貴氣

馬上就正中我的紅心啦!

菱格包 

(圖片來源: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910233)

目前只卡在選色阿!(聽說黑色實品質感不好,所以暫時放棄)

我愛右下角兩個顏色跟粉紅包阿~

團購版上也有好多人再開團 每天看的我心好癢阿!!

 團購價格大概是$370左右!(賣家說一件390;三件起385;六件起380;十件370)

5.有跟涼鞋

夏天到了..就想把腳丫露出來,穿涼鞋上班對我來說是OK

但是因為小的身高實在不夠 老式穿平底涼鞋被嫌矮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開始搜尋有跟涼鞋的蹤影啦!!

一開始看中的鞋款 鞋跟的高度大多都有9公分 對上班而言似乎都太高了

高跟涼鞋 

但是搭小直統褲子 真的好好看阿!!

高跟涼鞋  

 (圖片來源: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127685?u=coco888006)

因為怕跟太高不實穿 另外也找了價錢比較低($320+運費80) 看起來也比較低跟的這一雙

shoes 

(圖片來源: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182179?u=suprise_angle)

 沒想到剛剛一查 發現這雙的跟也是9公分阿!!

這下又讓自己陷入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